gzyueqian
13352868059

给钱创业免费上新四板,粤嵌告诉你这事千真万确!

更新时间: 2016-06-16 11:09:5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890

  近日粤嵌正式成为广州股权交易中心创新类推荐机构会员,自此后,凡获得粤嵌推荐者,都将获得数万元创业基金,还将获得推荐登陆广州股权交易中心新四板。简单的说就是:给钱创业还能免费登陆新四板!

(上图就是传说中的上市利器,有了它,你上新四板不用愁!)


(上图是粤嵌众创空间升级为广州市级众创空间资格认定)

  近年来,国家不断完善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布局,在现有的主板市场(沪深交易所主板市场)、创业板市场、新三板(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统)外,鼓励地方政府打造第四级资本市场——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在广东省人民政府积极鼓励和支持下,广州股权交易中心在此契机下应运而生,成为珠三角地区金融改革示范点,并将在促进珠三角地区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股权交易和融资,鼓励科技创新和激活民间资本,加强对实体经济薄弱环节的支持,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在当前双创大潮背景下,政府不断加大金融改革力度,推进各产业创新升级改革,特别是对于创新型中小企业的扶持力度不断加大,政府政策已成为创新企业发展的源动力之一。在此事件中,政府把握政策导向,提供政策支持,鼓励更多的创新型企业加入到新型金融市场,打造更加活跃的区域资本市场,促进资源更加高效配置,以此拉动地方经济的发展。
  粤嵌众创空间作为珠三角地区极具代表性的科技型创客空间,志在推动互联网+、物联网、智能硬件等科技领域新发展,正符合当前国家创新发展大势。此次粤嵌成功成为广州股权交易中心推荐会员,将为粤嵌众创空间发展创新提供又一利器,并为创客们带来实质性利好:
  利好一:为创客项目提供新的发展契机和发展方向(资本市场);
  利好二:为创客项目提供更大的发展舞台,为未来升级更高层次资本市场积蓄能量;
  利好三:为创客项目提供新的展示和交流平台,提升创客品牌影响力;
  利好四:为创客项目提供更加优质、低成本的融资渠道。
  总之,无论是政府、个人、企业,都在当前新经济创新改革大潮中扮演重要角色,投资者、执行者、导向者相互合作,共同下好经济发展这盘大棋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