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掌源信息科技公司再次来粤嵌招聘iOS开发工程师

更新时间: 2015-05-15 15:50:0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144

5月14日,粤嵌教育的iOS就业班学员又迎来了一次面试机会,广州掌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来我中心进行专场招聘,包括人事总监张先生及两位iOS技术工程师,此前他们在粤嵌招聘了好几批学员,给予了粤嵌学员很高的评价。

广州掌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于移动互联网产品开发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主营业务是互联网技术开发与应用,手机支付、移动电商应用管理和O2O数据管理及移动分销管理软件的在线开发与应用,旨在帮助企业、个人能简单、快速、廉价、高效地建设自己满意的移动营销平台,轻松涉足移动互联网。

张先生表示,IT行业巨大的市场需求下,中国iOS软件产业规模保持快速增长态势。但伴随着巨大的产业需求,我国iOS系统开发面临严重的人才短缺。iOS软件开发是未来几年热门和的职业之一,但目前国内这方面的人才缺口保守估计也有每年10万人左右,而在广州的iOS培训机构,每个月也只能输出几十名左右的合格人才,其短缺程度可见一斑。因此他们希望能够在粤嵌招到满意的人才!

公司负责人在作了简单的介绍后,便开始了学员面试。iOS就业班的学子参加面试一点也不马虎,信心百倍地应答,以的状态展现自己。此次掌源信息科技公司招聘的岗位对人员的基本要求是既要有专业的基础知识和技能,还有学生的综合素质。严格的标准不仅体现了现代社会对人才的全面要求,也更加能够体现粤嵌学子的实力。

经过一轮紧张的面试后,张先生表示,我中心学员基本上掌握了目前主流的iOS技术,对iOS系统开发技术已基本全面掌握了。这次面试有几个比较符合他们的要求,具体录取情况还要回去跟公司的工程师商量一下再决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