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众创空间邀全国高校教师进行智能硬件技术研讨与交流

更新时间: 2016-03-03 16:12:3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764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推动大学生创业,拓宽就业渠道,粤嵌众创空间邀请了各大高校的计算机、嵌入式、物联网工程及相关专业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参加为期5天的学术交流会。

这是一次物联网、智能硬件技术的交流,也是一次思维大碰撞。各高校教师与粤嵌技术工程师在无人机、智能家居技术上进行了交流研讨,粤嵌采用前沿教学科研平台、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专业的实践教学体系。旨在为高校培养高水平的师资团队,以解决国家对物联网创新人才,创客团队培养的迫切性。


除了对技术的研讨与交流,粤嵌众创空间还举办了公益大讲堂,方便高校教师对众创空间有更加直观的了解,粤嵌众创空间CEO钟锦辉从众创空间的历史渊源、国内外发展情况两个方面作了主题发言,首先阐释了什么是创客、众创空间及其发展历史与现状,并利用图片直观展示了国外一些知名的众创空间。随后由粤嵌技术总监邓人铭介绍高校众创空间的特点与优势以及众创空间成功孵化的案例,他结合当前国家相关政策,分析了我国高校建设众创空间的优势与特点,阐释了高校众创空间的建设体系。并介绍了无人机、智能眼镜、VR虚拟驾校、口袋PC等几个在粤嵌众创空间成功孵化的产品。

现场的教师也对高校如何建设众创空间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希望能与粤嵌众创空间深入合作,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


粤嵌众创空间CEO钟锦辉发言

粤嵌技术总监邓人铭向大家介绍孵化案例

现场教师提问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