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毕业后来广州找工作,有个青年创客驿站可以免费住……

更新时间: 2016-03-07 11:42:3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299

因为年轻,所以有梦想

因为年轻,所以预备以拼搏换取未来

年轻人,踏出家门发现天空广阔

初出茅庐该如何在灯红酒绿中寻找栖身之所?

陌生的城市陌生的面孔

如何才能融入城市融入生活?

求职难,住宿难,衣食住行难难难

梦想与现实相距如此遥远~

青年创客驿站,让广州没有异乡客!

“党建”创新,服务青年。广州市开发区、黄埔区青年创客驿站为到穗求职的应往届高校大学毕业生免费提供10天的短期住宿、就业帮扶、城市融入和职业规划等服务。

广州市开发区、黄埔区青年创客驿站位于广州市科学城,是由共青团广州市黄埔区委员会指导、粤嵌众创空间发起的大学生公益服务项目,旨在为来穗求职的大学生提供优质服务。

目前已拥有床位200多张,全年可服务约6000人次,并且有专业人士提供就业咨询指导。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


“青年创客驿站”入住条件:

1、应届毕业生,或毕业不满2年;

2、在广州市内无固定住所;

3、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或传染病;

4、无获准接受“青年创客驿站”服务的历史记录;

5、遵守“青年创客驿站”服务公约。


“青年创客驿站”四大基本服务:

1、短期住宿。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可以通过简便申请程序享受为期10天的免费住宿。免费服务及设施包含水电、热水淋浴等,实现“拎包入住”。

2、就业帮扶。与广州高新企业紧密合作,为入住的大学毕业生提供招聘信息服务,还邀请人力资源顾问、招聘专员等为入住毕业生提供专业的就业指导。

3、城市融入。为入住者提供城市地图、报刊图书、励志美文等资料,建立QQ群、微信公众账号、驿站公告栏、专门活动室,开展城市参观活动、文化体育活动和志愿服务体验等,帮助入住者了解广州、融入城市。

4、职业规划。为入住者提供各种职业规划路线建议,联合企业提供针对性岗前培训,丰富入住者岗前阅历。


“青年创客驿站”地址及联系方式:

粤嵌众创空间地址:广州市科学城光谱西路69号TCL文化产业园二期创意中心粤嵌众创空间

青年创客驿站住宿地址:广州市科学城伴绿路10号

微信公众号:粤嵌众创空间(可在线咨询相关问题)

Q Q:2178983436

电话:020-61038926 转 0

(请在工作时间拨打电话,周一至周五9:00-18:00)

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关注“粤嵌众创空间”


驿站外是这样的:



驿站内是这样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