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为大学生把脉毕业季迷惘

更新时间: 2016-04-22 11:28:2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337



  又是一年毕业季,大学生即将带着无尽的离别与牵挂,告别人生象牙塔,面对即将步入的社会,毕业生们兴奋中满怀美好的期待,却也新生着的未知的迷惘。四年的知识足够应对即将面临的工作么?在学校学过了也快忘记的那点技能足够找到一个心仪的工作么?对未来的不确定性驱使着他们本能的选择如履薄冰的小步向前。

  其实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大学毕业生应该抓住社会经济发展归规律,准确的找到经济发展“燃点”。嵌入式软件开发乘着“物联网”的浪潮已经被推向了行业的前沿,近几年嵌入式技术的发展突飞猛进,应用于生活之中的嵌入式技术也越来越多,可见,嵌入式软件开发的市场前景一片光明。所以作为一个大学毕业生,特别是有计算机、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等有一定计算机技能基础的大学生,抓住机会,进入嵌入式技术领域就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随着嵌入式技术的火热发展,越来越的培训机构应运而生,然而并不是所有的培训机构都能把学员训练成独当一面的工程师,只有少数的几家机构可以做到这一点,而粤嵌教育无疑就是这样一所机构。

  粤嵌教育耕耘嵌入式培训十多年来,从硬件配置到师资,无一不是精益求精。嵌入式技术本身门槛要求比较高,一般要求学生具有一定的计算机方面的理论基础,这样才能更好地掌握嵌入式开发技术,所以没有的教师指导和丰富的实训课程设置,想要学会嵌入式技术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嵌入式系统开发技术的升华极度依赖实战经验的总结,如果没有足够的实操课程做巩固,初学者要想埋头苦学的话很难真正掌握,但是如果有一个经验丰富的指导教师随时指点那就不一样了,老师指点几句的效果可谓比自学半年的效果还要好。目前粤嵌配备的师资团队都是极具项目开发能力的技术大牛,他们以多年的实际项目开发经验为基础,让学员能更贴合现实需求去掌握技术能力,这是粤嵌教育的大优势。

  只学不练终究是纸上谈兵,粤嵌教育的第二大优势就是——练。怎么个练法呢?粤嵌教育采取“学习+实习”的方式来帮助学员及时消化所学到的知识,所谓的学习自不必多说,重点在于“实习”上。粤嵌教育设置真实的项目课程,让学员可以在真实的企业工作环境下进行技术开发,这样理论知识在课堂上就能与实践相结合,保证学员未进入企业就能快速掌握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工程师的灵魂在于创造,这也是企业的灵魂。粤嵌教育第三大优势:培养项目开发能力。工程师的创造就体现在项目开发上,的工程师往往可以完成项目的开发。粤嵌教育大力支持学员进行全新项目开发,并鼓励学员申请国家专利技术。目前粤嵌教育学员已经获得几十项专利,让学员在学习的过程中不丢掉“创新”能力,一直是粤嵌教育致力并一直坚持的方向,这也是难能可贵的。

  又是一年毕业季,对于先择业还是先进修这个问题,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是有机会还是要抓住,粤嵌教育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