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应届生高薪就业不是梦,粤嵌教育助你成功

更新时间: 2016-04-28 17:23:3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383

  又到五月,应届毕业生离毕业的日子也近了。随着近年高校毕业生人数的增长,就业形势依然严峻,而你的工作能力是否具有优势?学到的知识是否能足以应付未来的工作?在这个万般滋味在心头的时刻,毕业生夹杂着离绪和对未来的迷惘刷着简历,无奈却杳无音信。


  粤嵌教育培训部的老师们就就业难的形势做给学子们做了分析。在这个工作机会和应届毕业生数量不成比例的社会环境下,应届生选择工作的机会少了很多。很多应届生感觉自己出了校门,原本学到的知识却却不实用,用人单位不止在乎那一纸文凭,更加在乎的是员工们实际解决问题的能力和项目的实践经验。不少毕业生在这个时刻选择了继续进修,为自己的知识库储存实力。


  粤嵌教育的老师们告诉即将毕业的学子们,在这个互联网时代,移动互联网成为一个发展迅速、充满活力的领域,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据业内统计,目前国内的移动互联网研发人才缺口约有三四、百万,几乎每一家公司都拥有自己的APP,每一家互联网公司都需要自己的开发人员。根据就业网站抓取的职位统计可见,IT计算机专业相关职位是位于需求增长快的前三名。因此,一名的开发人才,必定会是长久以来市场需求和企业寻求的对象。


  处于迷惘阶段的学子们,不妨选择先进修充实自己再择业。IT计算机开发专业的培训学习,遇到好的教师是十分必要的。粤嵌教育拥有专业的师资团队,聘用的讲师都是多年的技术总监,拥有8年以上的主力开发和管理经验。粤嵌的授课方式和其他机构不一样,讲师们力求采用通俗易懂的讲解方法,讲师们还会根据每个学生不同的特点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能让每个学员都得到的培养。


  因为大学生缺乏相应的工作经验,才会造成不利于就业的短板。粤嵌IT培训为了弥补学生这方面的不足,在专业培训体系中穿插了实战项目的演练,至少涵盖了5大型实战项目,在每个章节之后还包括小型的案例项目,做到知识点和项目的结合,让学生很好的掌握专业技能知识,这些知识对以后的求职会有很大的帮助。粤嵌培训凭借突出的教学成果和优质的服务,获得了学员的肯定,让学生掌握实用的专业技能,助学子们走上高薪之路!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