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嵌入式行业火热发展,粤嵌学员就业无压力

更新时间: 2016-05-09 17:38:0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699

  近几年来,嵌入式系统作为热门领域火速发展。嵌入式系统应用到各行各业,例如有我们熟知的医疗设备系统,电子监察系统和智能家电操作系统,再者有航天航空设备、能源、国防、通讯等行业对嵌入式的开发应用。随着信息时代的飞速发展,可以说现在的时代是一个嵌入式的时代。


  粤嵌104期嵌入式课程培训中的赖学员对嵌入式的发展更有着独特的见解。赖同学大学就读的是电力专业,作为准备毕业的大学毕业生,在找工作之初,都比较迷茫,想进个好行业找份令人羡慕的好工作。自赖同学接触计算机开始,就对电子信息技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但从未想过能有机会从事相关方面的工作,毕竟自己大学学习的是电力专业。


  大学期间,赖同学对嵌入式发展密切关注,看到近年嵌入式的火热发展趋势,令他重新审视自己未来的就业发展方向。正值大四尾声,赖同学经过大学师兄的介绍,来到广州粤嵌教育参加粤嵌104期嵌入式课程培训。赖同学在参加粤嵌嵌入式课程培训中,接受了专业的嵌入式课程体系培训,参与了粤嵌教育提供给学员的一系列项目实践。刻苦钻研的赖同学经过粤嵌教育四个月的专业嵌入式课程培训,在TCL通力电子有限公司莅临粤嵌招聘过程中,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TCL通力电子有限公司的青睐,成功入职该公司嵌入式开发工程师一职。


  粤嵌教育的老师们表示,越来越多的领域和电子产品均用到各种嵌入式技术,听起来陌生的“嵌入式”技术其实早已渗入人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如此广泛的应用,它的产业价值链也不容置疑。毫无疑问,嵌入式行业是当前非常热门且很有发展前途行业之一。嵌入式系统在各个领域内的广泛应用,必然会导致人才的需求量上升。但由于目前嵌入式软件领域技术人员的匮乏,导致嵌入式开发人才供不应求。因此粤嵌教育全面把脉嵌入式开发的发展状况、技术要求、技术细节及要求掌握的程度,随之研发了嵌入式培训课程,为嵌入式领域内的企业提供嵌入式人才,以此解决行业内人才供不应求的状况。


  当你还徘徊在人才市场苦苦寻找一个好行业一份好工作时,不知道你有否发现嵌入式行业巨大的前景?不知道有否发现已经有众多企业打出了高薪招聘嵌入式软件开发人才的旗子?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面对如此朝阳的行业,你准备好了吗?

免费预约试听课